浙江省光学学会

Optical Society of Zhejiang

2021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暨中部六省光电论坛成功举行

首页    新闻资讯    2021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暨中部六省光电论坛成功举行

2022116日,由安徽省光学学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浙江省光学学会等省市学会协办“2021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暨中部六省光电论坛在安徽合肥成功举行国内81市地方光学学会的专家学者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专业人士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论坛双碳目标下的光学技术发展机遇与挑战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在线参与超过5000人次。

浙江省光学学会理事长刘向东教授以视频方式论坛开幕式致辞预祝论坛圆满成功浙江大学光电学院马耀光胡慧珠教授代表浙江省光学学会分别题为随机结构超材料及其辐射制冷应用悬浮光力学悬浮技术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围绕环境光学与环境监测新原理新方法(激光光谱、成像光谱等)、海洋光学及海洋探测技术、地基/机载/星载光学遥感技术、光电检测技术与光学设计、民生光学(食品、药品等安全检测与监测,绿色新能源光学等)、先进光子学/材料与器件技术、光纤传感技术及其应用等专题介绍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内容既有前沿的基础或应用基础研究,也有生产一线的实际应用,内容广泛、交流深入。

img1

 

img2

img3

 

img4

2022年1月22日 11: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