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光学学会

Optical Society of Zhejiang

“钱塘智慧光电论坛2022-1”顺利举办

首页    新闻资讯    “钱塘智慧光电论坛2022-1”顺利举办

        2022年1月13日,浙江省光学学会光电技术交流会“钱塘智慧光电论坛2022-1”在位于杭州上城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浙江大学-钱塘智慧城光电联合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光学学会主办,学会副理事长田维坚、林斌,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副主任魏敏琦,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高校专家出席会议。舜宇光电、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波科激光等多家企业及学会会员通过腾迅会议线上方式参加。

魏敏琦副主任代表钱塘智慧城欢迎省光学学会正式入驻国家大学科技园,希望通过省光学学会这个高端平台汇聚政府、高校以及企业的产学研优质资源,共享合作经验,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科学研究支撑经济结构优化和产业能级提升的步伐。

论坛特邀四川大学物理系教授、LinOptx公司CEO庞霖作了光场调制控制及浓雾反射真实场景成像》的精彩报告,各位专家与庞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是省光学学会入驻全新的办公场所后首次举办的活动,为浙江省光电产、学、各界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宝贵机会,为聚焦行业企业关键、共性和重大技术问题,整合校内外研发资源,引领、支撑和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2022年1月17日 11:15
浏览量:0
收藏